风姿圣杯战争(一)

○ 基本上是脑洞产物,充斥着我流ooc,关于设定方面有的是我私设有的是我瞎写总之有问题可以提醒我


○ 不是常规圣杯战争,大致上是因为我找不到有梗的Lancer,再说异世界肯定不可能打常规圣杯战争啦


○ 总之是搞笑向,梅琳老师召唤阿尔托莉雅,天草四郎召唤天草四郎什么的,毕竟我觉得他们有些人可以试着徒手捏圣杯


○ 总觉得写成文之后没有脑洞有意思




0.

“说起来……”

潘朵拉笑得十分灿烂,她手里拿着一张普普通通的白纸,重点在于白纸上写着的东西。

“从炎冰大陆那边得来的,似乎是异世界流传过来的术式,可以召唤跟自己有缘的灵魂哦。”

“刚好现在也很无聊,不如把这个东西发出去,一起来玩一玩吧?”

……

“就是这样。”天野源五郎咳嗽了一声,举着手里的书,简洁说明了前情提要。

他面前的两兄妹分别露出了……怎么说呢……虽然情绪不同,但都表达了“不愿意”的直白表情。

兰斯洛别过脸,恶声恶气地道:“没兴趣,召唤那个老头有什么意思。”

天野源五郎:“……”

妮儿则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显得十分为难:“跟我有缘的……”

天野源五郎楞了一下,立马想到了一个可能性,想也不想地当即把书往窗外一扔:“大哥说的对,确实没意思,妮儿小姐我们来玩点其他的——好痛!”

兰斯洛在旁边冷眼旁观自己义弟被自己妹妹暴打。

玩什么其他的?看你被暴打吗?

看不下去了,走人。

1.

“呜哇!”

能躲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躲开,从稷下学宫外摆摊回来的某人双手抱着被砸中的头,看上去难得有了点符合外表年龄的幼稚气质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她捂着帽子朝上空望了一眼,雷因斯白塔的房间太多,但是敢从白塔里往外丢垃圾的绝对只有一个。

小小的女童气势汹汹地提起拖地的黑袍,刚想上去好好教导一下某个猴子王什么叫做公德心,余光却瞥到由于高空抛物而被掀开脱落的书本内页。

“……这个魔法阵挺有意思的啊……”

她捡起书,将页数归置好,就站在原地看了起来。

书的内容总结下来,是一个异世界的术式,可以召唤一种叫做“英灵”的使魔,成功召唤的英灵被称为“servant”,召唤的人则是“master”,究其根本,是个非常一目了然的简单操作。

而这一整本书,主要是详细介绍了如何汲取魔力,召唤阵的原理和布置法,可以说,即便是对魔法一窍不通的猴子,也可以根据这本书的傻瓜式教程,成功布下魔法阵,召唤从者,然后……

“圣杯战争……吗?”小小的女童老成地叹了口气:“能够实现最终胜利者的愿望,总觉得很不得了啊,会再次掀起风浪吗?”

但是……

虽然看起来可操作性很高,原理都说得通,可是不试一下,总归是不知道到底可不可行的。

她抱着书本,迈步走进了白塔。

对于在雷因斯担任历任女王老师、地位崇高的她来说,在女王居所的白塔内要一个房间搞魔法实验,是件都不需要与任何人通报的事情,需求的材料由魔法研究院那边送来,而她本人则是按书中所写的教程,试着与地脉沟通。按照她的做法,如果圣杯战争没有开始,没有人召唤从者,那么也不过是一次无用的尝试,然而事与愿违,她只是稍微尝试一下,手背上就出现了鲜红色的令咒。

“那么……”

小小的女童伸出附有令咒的手臂,对着房间内的的召唤阵念道:

“满盈吧,满盈吧,满盈吧,满盈吧,满盈吧……”

“周而复始,其次为五……”

“——于此宣告!

汝身在我之下

托付吾之命运于汝之剑

遵从圣杯之召唤

从其旨意

顺其天理

汝立时回答。”

“于此起誓!

吾为成就这世上一切之善者

吾愿除尽世上一切之恶行

缠绕汝之三大言灵七天

从抑止之轮而来

天秤的守护者啊——”

金色的光点在召唤阵中亮了起来,华丽而绚烂的场景并不能使女童有所动容,她只是微微抬高了宽大的帽檐,露出一张稚嫩的脸庞看着金色的魔力凝聚成为实体。

阿尔托莉雅·潘德拉贡现身于世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,尽管在心里为Master的年幼而感到心忧,却仍是一板一眼地念完了契约词:

“Servant,Saber,遵从召唤而来,试问,汝便是吾之Master吗?”

“是的。”小小的女童仰脸看着她,骑士王半跪下来,与她平视,然后就见眼前这个穿着黑袍,戴着尖尖的帽子,看起来宛如在玩cosplay的小女孩甜甜地对她笑了笑:“你好,我叫做梅琳,圣杯战争期间,就请多指教啦。”

阿尔托莉雅·潘德拉贡——史实传说中的亚瑟王,身子猛地打了个晃。

2.

“这是什么?”

织田香盯着手背上突然出现的鲜红色印记,像普通人一样,弯腰触了几滴海水,用手指蘸水去擦拭那道印子。

理所当然的擦不掉,鲜红色的印记仿佛从肉里生长出来,天生所带的胎记一样,在少女白皙的手背上显得分外醒目。

然后,容貌宛如人偶般俏丽精致的少女,从腰间那把怎么看怎么跟一身泳装不搭的日本刀抽刀出鞘,闪着寒光的刀刃轻松没入肉中,将浮现出鲜红印记的手齐腕切断,被切断的部位没有流出鲜血,而是与外层无异的肉色,少女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眨了眨眼,手从被切断的部位生长出来。

这次手背上没有出现红色的印记。

织田香满意地点了点头,把被砍断的手毁尸灭迹,抬眼对着来人笑得灿烂:“起哥哥!”

“啊……”白起看到了她刚才的行为,难得的露出有点苦恼的表情来。

织田香像是没有看到对方的微妙表情,一蹦一跳地跑过去,挽住了白起的手臂撒娇:“我刚才捡到一块很漂亮的贝壳,可惜掉了。”

对于刚才自己砍下自己手的行为则绝口不提。

对此,白起的反应是……

“虽然我很开心,可是以后要记住不可以随便这么做。”他严正警告,“而且也不要这么心急。”

少女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丝毫未变,轻快地道:“是,指令第45691条,输入完毕~”

白起只能叹气。

……

玩笑开过了,白起拿出一本外表非常朴素的书本来,翻到某一页:“关于你手上的令咒,是这么回事……”

织田香抬起手,原本已经消失的印记不知何时又显现出来,在手背上张牙舞爪地彰显着存在感。

“圣杯战争?”少女歪了歪头,笑颜如花:“听起来很有意思呢。”

“关于这一点,我跟你持相同意见。”白起笑了笑,他望着遥远的海平线,自言自语:“……说起来,到底是谁先召唤出了第一个从者?”

而一切的基底——圣杯,又是谁做出来的?

一个恍神,眼前的少女已经不见踪影,白起转身,不意外地在不远处的平整石台上看见了披上了件外套的人影,织田香显然不打算使用其他的东西,只是简单地在手臂上划了一刀,血液如注流下,像是有生命一般在地上流淌,自动划出一个繁复的法阵。

当白起走到近前时,刚好听到召唤词的最后一句:

“从抑止之轮而来,天秤的守护者啊!”

光芒大盛。

白起下意识抬手遮了遮眼,光芒散去,眼前已多了一道身影,与此同时传入耳中的,是张狂的大笑:

“哇哈哈哈哈哈——真有趣!明明是在异世界,召唤我的Master居然有着我的血脉,喂小子,你的名字是什么?”

穿着类似军服的服装,披着鲜红的披风,帽子上有着夸张帽饰的少女站在召唤阵中,黑色长发无风自动,血红的眸子巡视过现场,将旁边的白起略过,视线停留在召唤者身上。明明是与织田香相似的个头,却自有一股睥睨天下的气势。

“血脉……”被询问的对象眼神茫然了一瞬,在召唤时就已经变换了身姿的少年无辜地说道:“我叫做冲田宗次郎。”

然后白起就看见刚刚还气场十足的不知名从者鼓起了包子脸,愤愤地趴倒捶地:“可恶!要是那家伙在的话估计又要说什么‘冲田小姐大胜利’了!”

白起楞了一下,刚才……是他的错觉吗……那家伙,刚才是不是变成了两头身?

3.

众所周知,大雪山是有名的杀手训练营,大雪山出来的杀手,无一不是精英,虽说究其根本,是因为不够格的那些,从一开始就没可能从大雪山那残酷的教学活动中幸存。

“呜呜,话是这么说,但是我们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接到一笔单子了耶。”棕发蓝瞳的少女苦着一张脸,对姐姐哭道:“不然我们就放弃杀手这门职业,去香格里拉受训算了。”

“你怎么还在想这件事呢!”黑瞳的姐姐严厉道:“就算是出道当歌手,也是没有保险,也不承诺一定会捧红我们的!”

“啊,姐姐你有想过对不对?”

“只、只是稍微了解一下,毕竟上次不光是教务长,连校长都找我们谈话……呜……”姐姐说着也哽咽了一下,却还是义正辞严地对妹妹说:“不过是两个月而已!之前的存款还有很多,如果这么轻易就放弃当初当上金牌杀手的理想,天上的爹娘会看不起我们的!”

“……姐姐,这句话之前在银海公路已经说过了哦。”

“呜……”

……

与其说是对未来的商谈,不如说是单纯的抒发情绪,越说越是沮丧的姐妹俩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走到了哪里,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两人面前已经站了一排高大的男人。

“呃——我现在说我们是走错路了还来得及吗?”

望着明显被自己撞破了什么秘密行动,满脸都写着杀人灭口的盗贼团,妹妹夏草瑟瑟发抖地开口询问。

“走错路能走到这里来?当我们是傻子?!给我上,抓住她们!”

“呜……”夏草吸了吸鼻子,隐藏于袖中的匕首干脆利落地结束了冲过来的男人的生命,姐姐冬虫甩出一片毒雾,垂头丧气道:“我们离金牌杀手又远了一步……没接单、没有钱……”

……

解决了这群人,冬虫悲伤地在原地撒化尸粉,夏草则是跑去被盗贼拦着的地方,看清里面的布置之后,“哇”了一声:“姐姐姐姐!快来看!”

冬虫把药瓶的瓶口封好,教训妹妹:“稳重一点,我们可是大雪山……哇!”

“对吧对吧!”夏草双手交握,满脸梦幻地看着眼前的场景,巨大繁复堪称华丽的魔法阵被描绘在地上,鲜红色的纹路微微发着光亮,金色的光点浮现在丛林间,如梦般的画面。

冬虫先回过神来,拦在妹妹身前:“小心,有什么人从那里面出来了!”

“什么?这难道是转移的法阵吗?”夏草咽了口口水,稍稍后退了一步。

还未等姐妹俩想好应该做出什么对策,刺眼的光芒就席卷了一切,自光芒中缓步而出的人形高大,冬虫夏草姐妹俩齐齐脸色一白,对方所散发出的强大威势令两人腿一软,直接跪倒在了地上,连逃跑的心思都提不起来。

“姐、姐姐……”夏草哭道:“我们是不是要死在这里了?”

冬虫咬紧了牙关,竭力从那股震慑心魂的气势中挣扎出来,但身体完全不受控制,只能在原地微微颤抖着。

“无需胆怯……”浑厚而沉重的声音响起,仅一句话便使人错觉自己仿佛身处肃穆的殿堂之中,冬虫夏草颤颤巍巍地抬起头来,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铠甲,手持大剑的高大人形,骷髅面具下是发着幽幽光芒的双眼,幽蓝色的火焰从黑色盔甲的缝隙中冒出,熊熊燃烧着。

“抬起头来,契约者啊。山中老人应召唤现身。吾并无名字。汝大可用易称呼的名字称呼我。”

冬虫夏草听完面面相觑,压抑的沉默气氛延续了一段时间,姐妹俩小心翼翼道:“校、校长?”

山中老人微微点了点头,允许还未说出口,就见眼前的契约者抱头痛哭。

“怎么办啊姐姐,校长、校长都不惜做到如此地步,我们还是转行吧。”

“说、说的是呢QAQ,我这里还有上次教务长给的介绍信,去香格里拉吧。”



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云风映 | Powered by LOFTER